2013/04/04 12:00

"蓋"方便! 透視印章好上手*cg1 sky

綜合報導

  使用印章的時候,常常會因為施力不均勻,讓章子蓋得不完整。而日本發明了可以直接透視的印章,讓您在蓋的時候,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蓋好,非常方便。

  使用印章的時候,常常會因為施力不均勻,讓印章蓋出來不完整,重蓋又會糊成一團。現在日本發明了可以直接透視的印章,讓你蓋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有沒有蓋好,非常方便。還有哪些發明小物,讓生活更便利呢,一起來看看。

  這位太太在家裡,要在文件上蓋印章,不過因為施力不均勻,常常蓋出來的名字都不完整,怎麼辦呢?換這種新的印章試試看吧,ㄟ果然蓋起來非常完整漂亮呢!什麼印章這麼神奇。

  原來是中空的設計,讓使用者可以邊蓋章,邊檢查印章到底蓋的好不好,就連小學生都容易使用,超級方便,這兩位小姐談完公事,正準備要離開,突然房仲小姐拿起遙控器對準窗戶,按一下,窗子居然瞬間變成透明的,原來是為了讓客人,可以安心地在辦公室裡談事情,不受到窗外路人影響,大片落地窗上鋪了一層特殊薄膜,只要通電啟動就會變成不透明的,不啟動時也不會影響到視線,而且還可以將投影機上的文字,投射在薄膜上,當做廣告看板,省錢又環保。

  還有大家出去玩,一定要照相留個紀念,不過如果照起來覺得臉太大,或是臉色不好,總不能一直重照吧,有了這台相機就什麼都不用擔心,可以改成小臉、修臉色、甚至連笑容都可以做出來,看看這兩個前後比對的照片,修過圖的看起來是不是年輕許多呢,不過可別修過頭,不然變成這樣,就有點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