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3 18:58

2013.08.13華視晚間氣象 吳德榮主播

吳德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尤特颱風會持續向西北西方向移動,並朝著廣東、海南島一帶前進,受到它的外圍雲系影響,臺灣南部、臺東還是持續容易有較長時間的陣雨或雷雨,恆春半島及台東雨勢也會較大,而花蓮、宜蘭也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至於中部以北則是要提防午後局部雷陣雨;溫度上因為雲量增加和降雨的關係,會比昨天略降1到2度,各地高溫大多在32到35度之間,臺東最高溫約30度。

  提醒大家,颱風雖然不會直接侵襲臺灣,但是接下來兩三天在西南部沿海,包括澎湖、金門,以及東半部沿海,包括蘭嶼、綠島都容易有長浪以及強陣風出現,到海邊活動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  一週天氣概況:週三(14日)受到尤特颱風外圍雲系影響,南部及東半部陣雨或雷雨,中部以北短暫陣雨或雷雨。週四到下週一(15日至19日)南海的低壓帶北抬,天氣將變得更不穩定,南部及東南部將有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也都可能有短暫陣雨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