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3 18:58

分隔39天! 圓圓母女"愛的抱抱"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貝「圓仔」,今天終於回到媽媽的懷抱了,因為圓圓生產後,弄傷圓仔的腳,因此園方把圓仔放在保溫箱單獨照顧,母女兩分開39天之後,終於能夠互相擁抱,因為還不習慣當媽媽,圓圓沒多久就累癱了,母女重逢的畫面,也相當感動。

  把圓仔放在鐵欄杆前,先讓圓圓熟悉女兒的味道,接下來大家最期待的來了,圓圓跟女兒圓仔終於能夠見面了,看到女兒,圓圓很快的衝到圓仔旁邊,叼起女兒,想要把牠抱在懷裡,因為從出生之後,就跟女兒分開,對於媽媽這個身份還很不熟悉,光喬個姿勢,就喬了很久,還好為母則強,愛的抱抱讓圓仔躺的舒服,圓仔也安心的喝起了媽媽的奶奶,這個重逢的畫面讓人看了很感動。

  只是圓圓對於當媽媽,似乎還不習慣,一下子就累癱在地上,跟圓仔睡在一起。第一次母女相擁相當順利,回到保溫箱圓仔,又累又滿足,四腳朝天睡著,或許作夢時還會夢到自己躺在媽媽的懷裡。不久之後,母女24小時相處的日子很快就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