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8:58

漫博會登場! 漫迷狂奔搶限量品

楊依嘉 陳順福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趁著放暑假,漫畫博覽會登場第一天,世貿一館外已經擠滿了準備要購買限量商品的漫迷,很多漫迷甚至從一個月前,就已經在世貿一館外排隊了,正當主辦單位一開放入場,有漫迷更像是跑百米一樣衝進會場,每個人瘋狂搶購自己心儀的商品,搶到後甚至興奮大喊有夠爽。

  跑,漫畫博覽會一開放,漫迷像是賽跑一樣,每個都拚了命跑到出版社攤位,要搶限量商品,本來圍好的紅龍和鐵柵欄快要被衝破,場面一度失控。不要擠,工作人員喊到嗓子快破了,但漫迷就怕限量搶不到,不只揪團百人當幫手,為了這一天,有的忍住不上廁所。

  漫博會的吸引力太大了,最搶手的就是漫迷口中的約會大作戰簽名組,出版社限量賣80個,人手一買就是四盒,看看他們拿到戰利品有多開心。搶手的還有還有輕小說簽名大海報,限量200個跟周邊商品,現場簡直比百貨週年慶還要瘋狂,雙手抱的商品都要蓋過頭。漫博會一連六天,只要搶到限量商品,漫迷花錢大手筆不手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