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1 12:00

36年不漲價! 15元碗粿滿足老顧客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間最有人情味的小吃店,嘉義一間老店,36年來都堅持不漲價,店裡的碗粿、肉羹,一碗只賣15元,儘管電價10月喊漲,老闆娘這次仍然決定不漲價,她說看到看到大家吃飽,她就心滿意足,不希望客人因價格卻步,不少嘉義人從小吃到大,說是最懷念的好滋味。

  還沒到中午,小吃店裡面已經來了好多客人排隊,老闆娘舀肉羹的手停不下來,一碗肉羹才十五塊,很多嘉義人從小吃到大,每次返鄉都一定要來溫習記憶中的好滋味,店內賣的小吃最貴不超過三十塊,看看這位先生,他點的有肉燥飯油豆腐皮蛋,還有一碗油豆腐湯,四樣加起來才五十塊,直呼好划算。

  客人不只愛這裡的小吃物美價廉,其實更吸引人的是,老闆和老闆娘郭爸郭媽兩個人親切風趣的招呼問候,愛笑的郭爸郭媽,把客人當朋友,物價上漲他們堅持不漲就是替客人荷包心疼。

  就是這份體貼客人的心意,讓老店人氣不墜,每天限量240碗的碗粿,不到中午就賣光,36年來小吃店撐過好幾波漲價潮,郭爸郭媽的笑臉,讓客人覺得分外親切直說這裡是最有人情味的小吃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