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8 11:30

小吃店炸肉變氣爆! 遊客驚逃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旗津一家知名的肉羹老店,業者忙著炸肉,沒想到溫度過高、引燃了抽油煙機上的油垢、引發大火,還傳出陣陣爆炸聲,火勢還波及旁邊民宅,當時旗津老街上都是遊客,大家嚇得到處逃命。

  民眾手機拍攝下火警當時的畫面,濃濃的黑煙遮蔽了整排的房子,一樓熊熊烈火還不斷往兩旁延燒,從店內衝出來的客人嚇得四處躲,大喊快把孩子帶走,火不但越燒越猛烈,還不時有巨大的爆炸聲響,嚇壞所有人,附近店家也收起大陽傘、搬走瓦斯桶,大火還燒到前面的大樹,旗津老街上面擠滿滿的遊客,有人遠處觀看救火,也有家長抱著小孩急著離開。

  原來起火的地點是在高雄旗津一家知名的肉羹老店,過年期間生意特別好,炸肉的油鍋幾乎沒停過,疑似溫度過高,引燃了抽油煙機上的油垢、起火燃燒,當時在店內的客人逃出後目擊了這場驚險的大火,幸好無人傷亡,但原本的店面被燒得焦黑一片、幾乎全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