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8:58

蜜糖妹父帥母美! 封"人生勝利組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堪稱超完美家庭。台中一名十八歲的女孩,在網路上穿比基尼賣手錶,因為長相甜美,被網友號稱蜜糖妹。蜜糖妹日前也PO出,跟家人的合照,這才驚覺,蜜糖妹有個美女媽咪跟帥哥爸爸,才能組合出這麼可愛的女兒,也讓人笑稱,這家就是所謂的,人生勝利組。

  蜜糖土司店裡,可愛的女服務生,眼睛烏溜溜的轉呀轉,非常受到客人的讚美,不過她更受歡迎的地方,是在網路上,連續照片HONEY,網路上這一張張照片,不僅身材好,更展露甜美笑容的模樣,所以網友也封她為蜜糖妹,可愛的蜜糖妹,今年才十八歲,名字是盧映融,平常在咖啡廳打工,因為這幾張賣手錶的超萌照,讓蜜糖妹成為網路紅人。

  但當她PO出跟家人的照片,更讓網友瘋狂,看看這張旁邊的美女,就像是蜜糖妹的姊姊,其實她是蜜糖媽,還有這張旁邊的帥哥,還以為是男朋友,其實他蜜糖爸,一家三口出門,就像好友出遊,蜜糖妹說,可能因為爸媽都年輕,所以家人感情真的就像好朋友,也令網友讚嘆,這真的就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