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8:58

輕踩油門.自換零件 省錢也能養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油價創了近半年來的新高,最慘的就是每天都要開車的計程車運將,我們就找到了一位運將中的省錢達人,按照他的方法,一個月就可以省下一萬塊!祕訣除了輕踩油門、有些簡單的零件也可以自己動手更換,還有什麼樣的小撇步,一塊來看看。

  擔心油價漲不停,開了17年的計程車司機丘大哥,是車隊裡面,出了名的省錢達人,大方分享他的省錢絕技,想省油錢,其實一點也不難,:輕踩油門,開車時,輕輕踩油門,可以省油5%,自己動手洗車,動手親自洗車不用花到一毛錢,瓦斯車裝備,也可以考慮換裝瓦斯車裝備,瓦斯氣費比起油價來的低,一天光是燃料錢就可以兩百塊,一個月下來不得了。

  他也提醒大家,其實多花一些心思,保養車子,也能增加性能,減少耗油量,邱大哥,機油水箱濾心定期更換,電瓶1年~1年半保養,這些小撇步,讓你在油價漲聲不斷中,也能聰明省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