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2 18:58

爆漿肉包.拉仔麵 超份量才10元!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什麼都漲,但有些小吃不但不漲價,而且只要一兩個銅板價,就能吃得到,像是苗栗菜市場內,餡料會噴汁的肉包,只要十元,雲林一碗"拉仔麵"加豆芽菜,只要十塊錢,南投一大盤炒麵,有菜有肉,也只要二十元。

  一掀開蒸籠,白白胖胖的包子,灑上黑芝麻,上面的皮鬆軟有彈性,下面煎成金黃色,咬起來香香脆脆,每個包子個頭將近拳頭大,一個只要十塊錢,婆婆媽媽大包小包的買,從揉麵團、擀皮到包餡,都是現包現煮,尤其內餡,選用新鮮豬後腿肉搭配,再加上青蔥調味,一口咬下,不只吃到Q軟口感,還會噴出鮮甜肉汁,這只要一個銅板。

  十元銅板還可以吃什麼呢,這個雲林北港有名的拉子麵,用手一抓,麵條滿滿滿,淋上醬汁和高湯,簌~,好滿足,混合豆芽菜的麵條,香香軟軟,有清爽的醬油香,不會太油膩,如果想要吃"粗飽",來南投市這家炒麵,一大盤,有麵有高麗菜有肉絲黑木耳,只要二十塊,就算大男生來了,大口大口的吃,也能吃得飽,不只是炒麵喔,這麼大碗的湯,二十塊,還有三塊滷豆乾海帶滷味菜捲和四物湯,均一價都是二十塊,一餐省下幾個銅板,一個月就能省下幾百塊,全民抗漲幫你省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