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06:00

最大規模夜市辦桌! 逢甲席開67桌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晚上,台中逢甲夜市舉辦小吃辦桌,席開67桌,每桌2500元,可以品嚐13道菜,全是逢甲夜市裡的人氣美食,攤商一早就開始忙備料,等開桌前,再送到會場,由總舖師擺盤上桌,現場像是傳統流水席,相當熱鬧。

  樂團在霓虹燈舞台上,吹奏充滿台灣味的曲子,台下席開67桌,這不是廟會吃拜拜,也不是傳統喜宴,而是逢甲夜市,首創的小吃辦桌,逢甲知名小吃,有懶人蝦章魚小丸子,割包大腸包小腸,13種不同美食,全部上桌。

  人客來自北中南,甚至還有國外來的遊客,即使天氣燒呼呼,大家還是吃得很過穩,小吃攤業者為了這場辦桌,火力全開,下午三點不到就開張了,賣紅茶的老闆,巴不得有多一雙手,六七百杯的飲料要上桌,得加緊趕工。

  另一頭,懶人蝦的老闆,忙著烤蝦子,4、5千隻等著烤,人力增加一倍,再看看這攤,創意冰品巧焦王,香蕉沾巧克力醬,當天做根本來不及,700支的量,早在前一天先趕出來,IN,逢甲夜市,吸客出新招,集結人氣小吃,合力辦桌,拼創意更拼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