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18:58

10大夜市美食 蚵仔煎搶下人氣王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最喜歡,哪個夜市小吃?交通部觀光局票選「10大夜市美食」,結果,蚵仔煎、人氣最高拿到第一名。還有炸雞排、臭豆腐、鹽酥雞,票數也都很高。另外,還有創新美食,則是干貝燒拿下第一名、酥炸大魷魚和月亮蝦餅也很受到歡迎,帶您一起來品嚐。

  干貝燒滋滋聲,肥美的干貝五顆一串,在鐵架上滋滋作響,好吃的秘訣,就在於沾了特調的奶油醬後,再刷上一層獨家醬汁,吃一口滿滿幸福湧上心頭,超好吃的啦,觀光局票選十大夜市美食,干貝燒拿下創新美食的第一名,因為簡單的干貝,在獨特醬汁包覆下,再灑上各種不同口味的海苔粉七味粉等等,成功擄獲饕客的胃。

  炸,裹滿炸粉的魷魚下鍋囉!熱油炸得魷魚呈現金黃酥脆,整隻拿起來,比你的臉還有大一隻只要55元,俗擱大碗榮登第二,第三名創新美食,就是不用出國,就能品嚐到異國風味的月亮蝦餅。

  另外這一款也很少見吧,一整根冰過的香蕉,浸泡在巧克力醬裡,再沾巧克力碎片,冰冰涼涼的口感,就像冰淇淋一樣,非常特別,平均一天可以賣六百份,小小的香蕉冰也能創造可觀業績,這些夜市創新美食,沒吃過就落伍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