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4 18:58

圓圓稱職媽! 細心顧"仔"流露母愛

呂佩芬 陳順福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出生已經滿60天的貓熊寶寶圓仔,體重已經來到3725公克,圓滾滾模樣相當可愛,原來是有母貓熊圓圓的細心照顧,從幫圓仔餵奶。洗澡和抱著牠入睡,全都一手包辦,十足的幹練媽媽,也被稱讚是天生當媽媽的好手。

  圓仔和媽媽圓圓一整天總是膩在一起,感情好甜蜜,以前都是獨自享用竹葉大餐的圓圓,現在有了寶貝圓仔,可不一樣,還會拿著自己的生日蛋糕,到圓仔身旁,一起慶祝,從餵奶、洗澡和抱著圓圓進入夢鄉,生活重心全都圍繞著圓仔,母愛表露無遺。

  寶貝給媽媽親一個,可是圓圓卻親到欲罷不能,圓仔也抵擋不了媽媽的熱情,圓仔想翻身叫,人家也想當趴趴熊,趴著比較舒服啦,吵著要翻身的圓仔,圓圓一個巧勁,就把圓仔照顧的舒舒服服。

  圓圓也是在媽媽細心呵護下長大,因為遺傳到媽媽的細心,現在成為照顧小寶貝的天生好手。動物園發言人也幫新手媽媽圓圓打分數,圓仔出生60天,體重已經有3725公克,媽媽都快抱不動,但是在圓圓心中,也算是甜蜜的負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