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1 18:58

圓仔萬人迷! 百變睡姿萌翻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貓熊圓仔,已經出生快兩個月了,大家也都很關心圓仔的生長狀況!現在他的體重已經超過3200公克,動物園說成長這麼迅速,除了喝母乳,還有和圓仔很愛睡覺有關係,來看看動物園公開了一段圓仔可愛睡姿的影片。

 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圓仔,已經出生快兩個月了,大家也都很關心圓仔的生長狀況!圓仔體重已經從剛出生的183.4公克迅速成長到超過3200公克,動物園說成長這麼迅速,除了喝母乳,還有和圓仔一瞑大一寸有關!並公開了一段圓仔可愛睡姿的影片。

  稀疏的白毛,露出粉紅色皮膚,剛出生的小不點圓仔,體重才183.4公克,現在的圓仔呢,出生57天,體重已經有3200公克了,動物園說,圓仔長大的祕訣,就是喝母乳跟睡覺,兩隻小熊掌向上張開,睡覺又呈大字型,看圓仔躺在媽媽腿上,睡得多香甜啊,還有手臂也可以當枕頭,圓仔真的很好睡耶,好啦圓仔該起床,抱你出來秤體重囉,怎麼翻身又睡著啦,其實圓仔自從回到媽媽身邊後,就常常動不動就睡著,一下在圓圓腳上睡著一下在手臂上睡著,就算睡覺也很可愛,也成了十足的小睡美人,喔應該是睡美熊才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