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 18:58

富基漁港拚觀光 螃蟹龍蝦俗俗賣

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週末大放送,帶你來吃海鮮,新北市富基漁港、為了推展觀光,推出螃蟹季活動,除了有新鮮平價的螃蟹、讓民眾選購之外,還能現場競標漁貨,有花蟹、三點蟹、石斑魚和龍蝦,讓民眾省荷包。

  帶你來吃海鮮!新北市富基漁港為了推展觀光,推出螃蟹季活動,除了有新鮮平價的螃蟹讓民眾選購,還能現場競標拍賣超值漁貨,有花蟹、三點蟹、石斑魚和龍蝦,讓民眾過中秋,能吃的新鮮又能省荷包。

  秋天吃什麼呢,看這超大隻的三點蟹爬啊爬,充滿生命力,還有這隻大龍蝦,活跳跳的,整隻爬出箱子外,這些都是剛剛抓上岸,有夠新鮮,蝦兵蟹匠通通有,哪裡這麼熱鬧,這是新北市富基漁港舉辦的螃蟹季,一隻隻肥美可口,不只是螃蟹,有攤販把海產聚在一塊兒,推出中秋禮盒,看一看,裡頭有魚有生蠔還有蝦,比原價便宜,要大賺中秋財,吸引許多民眾來搶購,不過,說到搶便宜,現場還有辣妹主持新鮮海產競標,這麼大隻讓你帶回家,週末的富基漁港,清涼又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