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00:00

2013.09.17華視晚間氣象 吳德榮主播

吳德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強度還在發展,到了明天可能變成颱風,未來行徑主要偏西,向著台灣來,因此在中秋節前後,天氣會受到影響。明天白天天氣晴朗穩定,紫外線強。到了下午,中南部地區會有局部性雷陣雨。到了晚上,東部的水氣會越來越多,因此在北部、東北部一帶會開始有短暫雨。

  一週天氣概況:周三起,台灣東邊的水氣越來越多,北部、東北部會有零星降雨。到了中秋節,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,因此在北部、東半部會有雨,雨勢越晚越明顯,其中在東北部是最多的;而在東南部低區,雖然還沒受到直接的影響,但在中秋夜雲量增多,賞月條件不佳。周五、周六受到颱風影響,各地有雨,其中在北部、東半部、屏東,雨勢多,可能會帶來災害,要特別注意。到了周日,颱風遠離,各地的天氣將會逐漸緩和。

氣象小叮嚀:中午前後氣溫高,紫外線強,注意防曬。下午在中南部地區,會有局部短暫雨。到了晚上,北部、東北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雨,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