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 12:00

不怕亂塗鴉! 特殊顏料可以"撕"

崔立潔 報導

  很多小朋友喜歡畫畫,但就怕不小心畫到牆,畫到沙發毀了裝潢,現在日本出現了一種可以讓小朋友把圖畫在玻璃窗上的顏料,乾了之後還能撕下來到處貼,另外還有可以練習印象派大師莫內畫作的蠟筆,還有可以在平板電腦上作畫的畫筆,有趣又實用。

  大家都為這對小兄妹捏把冷汗,不過不用擔心啦,因為他們使用的是特殊的水性顏料,可以畫在金屬以及玻璃表面,還不怕顏料滴下來,等到乾了能輕鬆撕下來再繼續貼在其他地方,小孩可以到處畫,媽媽也不會抓狂啦。

  這位阿伯很認真在練習模仿,印象派大師莫內的這幅名畫「乾草堆」,不只有模有樣,還一枝筆就搞定耶,原來他只用的是這種多色蠟筆,這種蠟筆是專為模仿莫內名畫製作,一共六個顏色,要模仿莫內的「睡蓮」也不難啊,還有這款可以在平板電腦上作畫的畫筆,筆刷採用可導電的特殊纖維,觸感卻如同一般畫筆,如此一來就能在平板電腦上畫水彩畫,線條粗細、顏色濃淡都好控制,走到哪畫到哪,好愜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