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06:00

各地多雲到晴 局部午後雷陣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各地白天大多晴到多雲,中午過後山區,仍要留意局部午後雷陣雨,伴隨的瞬間較大雨勢。西半部中午高溫,仍可來到33度上下,東半部高溫則在30到32度間;不過傍晚過後,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東北部轉為有短暫雨,氣溫也會下降,出門不妨帶著薄外套,以免晚上回家著涼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週四(26日)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,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早晚天氣會較涼,且北部及東半部將轉為有短暫雨,而南部及中部山區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。

  週五至週六(27日至28日)東北風稍減弱,不過在迎風面的東北部及東部和北部山區,還是有點局部短暫陣雨,南部及中部山區則維持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  週日至下週二(29日至10月1日)天氣和週五週六類似,但是水氣稍微增加,東半部和北部山區依然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,南部及中部山區仍是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