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8:58

秋涼今晚降7度! 熱低壓恐成颱

謝安安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出門,應該都感覺到天氣變涼了,不少民眾都穿上薄外套。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,今天雲量變多,在入夜後,北部、東北部低溫只有22到23度左右,跟前一天高溫相比,驟降七度。另外,在南海附近的熱低壓,有機會在明天形成颱風,不過對台灣不會有影響。

  抬頭看天空,雲層好厚,連陽光都無法穿透。走在河堤,風特別大,感覺上真的很有涼意。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週三晚上,北台灣出現零星降雨,到週四清晨,氣溫降到22到23度,跟前一天高溫相比,一口氣驟降七度,街上行人也知道要換季了,紛紛穿上外套來擋風。這波東北季風只影響台灣到週五,接下來氣溫會慢慢回升。

  在衛星雲圖上看到,台灣南方有個熱低壓蠢蠢欲動,有機會在週五發展為今年第21號颱風蝴蝶,幸好颱風往西走,對台灣不會有影響。但也提醒您,已經入秋了,早出晚歸還是帶件外套,以免著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