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2:00

圓仔獨特白毛環 園方戲稱防偽線

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,到底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呢?之前大家都說,圓仔雖然是女生,但黑眼圈的形狀比較窄,還有背上的毛色,似乎是跟爸爸團團比較像。不過,最近研究員又有新發現了,圓仔的後腳有一圈白毛,跟爸爸媽媽都是黑毛比起來,真的很不一樣。

  好累噢,因為最近動得太多,害得我腰背痛,乳酸堆積,現在阿我只想要趴在地上,繼續當趴趴熊,還記得嗎,之前都說我跟爸爸很像,有父女臉,身上還穿了,一樣的窄版背心,還有眼睛,我也不像媽媽,每天都有化美美的煙燻眼影,我喜歡走自然路線,不過很內行的研究員阿姨,最近發現了我偷戴腳環,有看到嗎,這一圈白色的,全家可是只有我才有喔,是不是很特別。

  聽說,大人小孩都很喜歡我,還幫我做了很多的明信片,想找我簽名,別急別急,明年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啦,到時候我應該也是,動物園,最紅的美女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