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萌翻了!四川14隻貓熊寶寶齊亮相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四川,貓熊繁育基地,今年總共出生14隻貓熊,昨天集體亮相。14隻貓熊出生日期差不多,但體型卻大大不同,最大的和最小的貓熊,體重相差五倍,不過可愛模樣,萌翻現場遊客。

  娃娃床上,14隻貓熊集體亮相,看上去,好像一堆貓熊娃娃,他們全是剛出生沒多久的新成員。第一次出來見客,有點害羞,看看這兩隻,緊張的抱在一起說悄悄話;還有這隻,努力嘶吼,因為娃娃床有點擠耶。另外這隻好像對見客沒興趣,一心只想吃奶奶,閉著眼張著嘴,把同伴當成媽媽。14隻貓熊排排躺著,模樣真的萌翻了。

  雖然最大的和最小的貓熊,出生才差四十天,但抱在一起,體型卻差了五倍。生長速度不同,不過他們有著共同點,就是集體賣萌。四川成都貓熊繁育基地,今年在保證種群質量優先前提,圈養貓熊繁育大豐收,只是剛出生的貓熊寶寶,容易因為生病、餵食不當死亡,飼育員小心再小心,兩個月的照顧期,總算讓這些貓熊寶寶平安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