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1 12:00

幫圓仔命名 幸運兒可先睹萌樣

謝安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寶寶圓仔,到底要取什麼名字呢?動物園從9月14日開放票選以來,已經有將近3萬人完成票選,現在還要再加碼贈送,50張優先參觀券,只要在10月15日之前投票,就有機會搶先看到圓仔。

  圓仔左看看右看看,還不停揮舞牠毛茸茸的四肢,趴在木箱上好像在游蛙式一樣,非常卡娃伊,雖然牠很努力爬,速度還是很緩慢,不過牠已經會轉彎囉,再加油一點就可以來個轉圈圈,而且,圓仔似乎已經習慣看鏡頭,不時會張大眼睛裝可愛,現在圓仔已經5.4公斤了,長得頭好壯壯,但牠到底要取什麼名字呢,現在有將近三萬人參加票選活動,目前得票數第一的還是圓仔,票數佔了六成五。

  為了吸引更多人上網投票,園方決定要送出50張優先參觀券,所以這五十位VIP,可以搶先看到圓仔可愛的模樣,那麼其他人呢,動物園暫定明年一月,讓圓仔公開亮相,相信到時,又會掀起一波貓熊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