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7 18:58

史上頭一遭! 憲警消聯手抄賭場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看看這個場面,真的很浩大。新北市板橋憲兵隊旁邊的大樓藏有職業賭場,怕成了軍紀敗壞的主因,憲兵隊和警察一起攻堅。另外,擔心嫌犯在攻堅的時候會想逃到其他樓層,就連消防隊都出動雲梯車幫忙,從七樓高的窗外帶著警察持槍威嚇。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,結合警察、憲兵、消防隊的攻堅行動。

  雲梯車往上升,超過四樓、五樓、六樓,直到七樓的高度才停下來。可是仔細看,大樓沒有火災,也沒有任何人卡在窗台需要救援。有史以來第一次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是為了幫警察抓賭徒;雲梯車擋在大樓外圍,避免有人爬窗想逃到其他樓層。

  強力攻堅,七樓賭場在一樓安排的兩個把風的小弟,嚇得根本不敢動。警察一衝進門立刻把他們壓制在地,免得去通風報信。果然,一衝上樓就發現,七樓十坪大的空間擠了十五個人。

  賭資近七十萬,其中還有人拿支票來賭。賭客們低著頭,一句話都不敢多說,怎麼也想不到警察會這樣全力包抄。本來有人想跳窗,爬到其他樓層,一看才發現,窗外雲梯車上竟然也有警察。這下沒得跑,通通都被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