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9 18:58

"獅子王"吸金王! 百老匯票房30億

蔡尚樺 報導

  百老匯(Broadway)音樂劇叫好又叫座,更創造出無數的經典,最新公佈的累積總票房冠軍,由《獅子王》(Lion king)以大約30億台幣榮登寶座,打敗了像是《歌劇魅影》(The Phantom of the Opera))和《貓》( CATS)等等在其他國家廣為巡迴演出的作品。

  "The Circle of Life...",熟悉的旋律,表演者臉上斑斕的圖騰,和土著的服飾,這是百老匯史上總票房冠軍《獅子王》、Hakuna matata,不單是迪士尼(The Walt Disney Company)可愛的《獅子王》(The Lion King, 1994)卡通收買了許多小朋友的心,精緻大卡司大製作的《獅子王》音樂劇,更是累積了將近30億台幣的超高人氣,無疑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經典,更打敗了《歌劇魅影》和《貓》等強勁的對手。

  《歌劇魅影》雖然榮登百老匯史上最長壽音樂劇,但是總票房依舊不敵《獅子王》的高人氣。看來這隻獅子,不僅是萬獸之王,更是百老匯之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