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4 18:58

小貓咪偷狗食 一被發現就裝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動物除了很可愛,竟然也會耍小聰明。來看這隻小貓咪,為了偷拿狗食,賊頭賊腦的接近正在睡覺的小狗,一被發現,馬上就倒頭裝睡,搞笑的模樣,看了讓人捧腹大笑。

  白色小貓,鬼鬼祟祟的,直盯著碗裡的狗食看,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,移動身體,偷偷摸摸的把爪子放進碗裡,撈啊撈,看能不能把好吃的食物,給撈出來,旁邊的狗狗,完全沒察覺食物要被偷了,繼續睡大頭覺,一個不小心,狗狗被驚醒,但小貓反應更快,馬上倒頭裝睡,把狗狗騙了過去,趁它不注意,趕快把A來的狗食,塞到嘴裡,你說這只小貓夠不夠心機,但小貓偷食物的賊樣,實在很逗趣。

  但聰明的可不只有貓咪,這隻小黑狗,過去五個月,一直表現出不尋常的舉動,似乎想告訴主人什麼,主人察覺不對勁,在牠身上裝了錄音器,聽了錄音,這才驚訝的發現,自己的寶貝兒子,竟然被保母虐待,為了保護小主人,小黑狗拼了命的,想引起主人注意,機靈的牠,小兵立大功,不只讓小主人脫離魔爪,也揪出沒良心的壞保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