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1 18:58

角逐"貓"王! 貓界奧斯卡比"好笑"

綜合報導

  在美國,有貓界奧斯卡獎之稱的「金貓獎」,每年都吸引超多貓主人,把自家貓咪逗趣的影片寄去參賽。獎項超多,有最佳功夫獎、最佳搞笑等,最後再由貓迷們票選出最大獎「最佳貓影帝」。現在就來看這些精采的入選影片。

  貓尾巴瘋狂敲門,用力揮舞貓爪,左一拳右一拳,咦怎麼都打不到,好生氣,舌頭一直舔,吸塵器真好玩,這些有趣的貓咪影片,都是為了要角逐一年一度,有貓界奧斯卡之稱的「金貓獎」。貓主人爭相投稿,把自家貓咪的搞笑動作,通通拍下來。

  瞧這隻大胖貓,整個倒栽蔥,拼命想鑽進甕裡的樣子,超滑稽,還有這隻更俏皮,一直往前俯衝,就是要把頭塞進紙盒裡,三隻貓動作一模一樣,跟著音樂一起搖頭晃腦,總決賽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舉行,直接讓現場觀眾票選,看大家笑得東倒西歪,就知道小貓們有多逗趣,最後由在網路上紅翻天的「暴躁貓」,贏得最大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