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2 18:58

國際管樂節在我"嘉" 總統捧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20屆國際管樂節,今天在嘉義市中央噴水公園登場,馬總統也親自出席,來參加踩街活動,不過,一到會場,他先品嚐現場的風味小吃,一邊吃還一邊說讚,讓小吃攤的老闆們、都開心得不得了。

  拿著花棒耍啊耍,又是轉圈又是拋接,這支個個幾乎都是長腿碧眼的亮麗隊伍,是來自克羅埃西亞的花棒隊。不讓外國漂亮的長腿辣妹金髮妞搶盡風采,我們的樂儀隊也很有看頭,筆挺的軍樂服高高的禮帽,整條路上來自全國各地的樂儀隊,一支接著一支,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領。

  這支由副總統蕭萬長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,還有地主嘉義市長黃敏惠領軍的踩街隊伍,全是為了2011年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來暖身。就在一片熱鬧聲浪中,馬英九總統也趕到現場,而且馬總統立刻跟上腳步,加入礤踩街行列,一路上熱情的跟民眾握手,還邊走邊逛小吃攤,點了一碗紅豆豆花,馬總統當場就吃了起來。吃完豆花還要買水果,選來選去,馬總統最後選了有初戀滋味的土芒果啦。

  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,適逢建國百年擴大舉行,馬總統也特別撥空來參與,為這場盛會增光不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