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格縣轄市40年 桃園嘉年華踩街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桃園市升格縣轄市40週年,特別舉辦了嘉年華、踩街大遊行,一共43支遊行隊伍,一千三百人走上街頭,沿路唱唱跳跳,還有辣妹跳肚皮舞,超吸睛。

  身材火辣的舞者,穿著比基尼和長裙,露出小蠻腰,在大馬路上隨著音樂擺動身體,路過的民眾全都停下來看,為慶祝桃園市升格縣轄市40周年,由桃園市民組成的43支遊行隊伍輪流上街表演,每組都演出不同的內容,有跳舞有唱歌,還有小朋友大朋友一起拿起彩球表演啦啦隊,超好的默契也讓現場歡呼不斷。

  整條街就像嘉年華會一樣,除了民眾在馬路上扭腰擺臀,還有人抬著神轎,要讓神明也一起感受這熱鬧的場面,大約有1300人走上街頭,慶祝自己居住的桃園市,除了環境越來越好,這裡的文化也很多元,各式各樣的表演節目,全都難不倒他們,除了專業舞群表演,小學生也跟著老師一起參予市區盛會,準備表演的過程,大家很努力,幸好結果也讓大家都說真的很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