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3 06:00

北部局部陣雨 中南部晴朗穩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在北部及東半部,水氣明顯增多,多雲、局部有短暫雨,而中南部維持晴朗穩定的天氣,只有山區午後、有零星降雨。氣溫方面,白天最高溫,北部在25度上下,中南部可以來到30度,不過早晚各地都偏涼,大概在19-22度,提醒您要留意氣溫變化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未來一週臺灣幾乎都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各地白天溫度涼爽到舒適,但早晚都偏涼,中南部要注意日夜溫差大。週五至週日(25日至27日)東北季風稍增強,北部、東北部氣溫氣溫較低,北部、東北部有機會出現19度左右的低溫,週六及下週日清晨,中部以北也有可能因為輻射冷卻的影響,出現17、18度左右的溫度,記得做好保暖工作。

  天氣表現上,東北部短暫雨,北部及花東局部短暫雨,南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下週一、下週二(28日、29日)東北季風減弱,各地氣溫會略為回升;天氣上北部及東半部還是有局部短暫雨,南部山區午後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