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06:00

北部.東半部短暫雨 日夜溫差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,偶爾會有短暫小雨;而中南部地區仍是晴朗穩定的天氣,只有南部山區午後有零星降雨。氣溫方面,白天北部東北部、高溫在26度左右,其他地區可以來到29度,但早晚各地都只有18-21度,尤其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提醒您要注意保暖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;未來一週臺灣各地白天溫度涼爽到舒適,但早晚都偏涼,中南部要注意日夜溫差大。週五至週日(25日至27日)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氣溫較低,有機會出現18度左右的低溫,週六及下週日清晨中部以北也有可能因為輻射冷卻的影響,出現16、17度左右的溫度,清早出門要記得做好保暖工作。

  天氣上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北部及東半部局部短暫雨,南部山區午後局部短暫陣雨。下週一到下週三(28日至30日)逐漸轉為偏東風,各地氣溫會略為回升;北部及東半部還是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