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5 12:00

漫遊澎湖七美島 世界最美麗海灣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您喜歡旅遊嗎?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,國人在旅遊時,最喜愛的就是欣賞自然美景,澎湖在去年底入選為「世界最美麗海灣」的一員,獲選的關鍵,是七美島上的雙心石滬,其實這個位於澎湖最南端的島嶼,還有許多更值得一看的美景,跟著我們,一起來探訪七美的私房景點。

  澎湖的海上花火,璀璨艷麗,每年在這迷人的海灣邊,總是吸引幾十萬的觀光客,前來朝聖,而澎湖海灣的美,也被證明是符合世界級的水準,因為去年底,澎湖灣入選了''世界最美麗海灣'',能擠進世界最美麗海灣的行列,您知道嗎,關鍵就在澎湖七美鄉的雙心石。

  清澈海水中的心型石滬,就跟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心型標誌相似,也因此讓各國的代表印象深刻,提升國際知名度,事實上,雙心石滬這幾年來,也是國人最熱愛的觀光景點之一,不管是情侶們互許終身,或是婚紗照的取景地點,甚至是一個個真實動人的故事,都曾選在這兒拍成了微電影。

  實際來到七美,要尋訪各種私房景點,機車是必備的交通工具,站在高點看,這裡就是很容易被遊客錯過的大灣,周圍盡是壯闊瑰麗的玄武岩壁,地貌多元的七美島,光是捕捉各種熔岩臺地,海蝕地形,就會讚嘆不已。望夫石、石獅子、臥牛、翻騰的巨龍,還有這酷似臺灣地形的小臺灣海蝕平臺,讓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魔力。

  七美島上從白天到夜晚不同的景觀變化,都叫人難以忘懷,自然風光就是它最大財產,也許小琉球的經驗,可以當作參考,去吸引更多人來這邊過夜,遊玩,讓這個被視為觀光驕傲的愛情小島,能一直延續它的幸福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