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5 12:00

抹茶鬆餅比臉大 芒果奶酪好滋味

魏于恬 盧松佑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大家品嚐巷弄裡的,比臉還要大的抹茶鬆餅。從鬆餅、鮮奶油到裡頭不同口味的餡料,所有的食材都是每天現做,非常新鮮。另外店家也為不喜歡吃得太甜的人,特別準備了,特製的芒果醬汁,酸酸甜甜的口感,不管男生女生都很愛。

  烤得金黃的抹茶鬆餅端上桌,甜甜的奶味,滿滿的擺盤,切一小塊,沾上一點現打的鮮奶油,或者濃郁的抹茶冰淇淋,一次滿足多種口感,仔細看,這鬆餅根本都比臉還要大,兩個人吃也很剛好,要烤得像餅乾一樣酥脆,不管時間或者火侯,都要恰如其分。

  同樣是現做的甜點,加入大量鮮奶和鮮奶油,接著慢慢地進糖粉,還得快速攪拌,等它冷卻之後,就是香濃的奶酪了,搭配店家特製芒果醬汁,酸酸甜甜的,就連男生也很愛,就是這個味道,讓店家也很自豪,除了多種口味,更重要的是堅持天然,還有舒適的空間,難怪不管平日假日,都是人滿滿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