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1 18:58

二手車拍賣! 經典古董車性能一流

呂佩芬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二手車拍賣暖暖身,今天在北市府前廣場,就展示出好幾輛的經典復古車款,這些車子讓車迷們花錢又花心思收藏,別以為古董車只能用來展示,它們的引擎性能,開上路還能有160公里的時速,這難得的機會,吸引不少老車收藏家前來朝聖。現場還有價值千萬的超跑,也讓車迷們興奮的不停拍照。

  這一輛輛復古造型的古董車,還有價值千萬的超跑名車,才是今天的主角。復古的紅色皮椅,經典外型,當年可是得過柏林賽車冠軍。低沉渾厚引擎聲,轟轟作響,窗戶還是要自己動手搖一搖,收藏家就是愛這濃濃的復古味。

  另外一款裕隆頂好貨卡,寬敞的後車廂,是70年代拼經濟的好幫手,也陪伴不少人的回憶。另一個亮點,就是這些金光閃閃,價值上千萬的超級跑車,香車配上美人,拉風登場。這貴鬆鬆的超跑,買不起,拍拍照也可以過過乾隱。展示古董車和超跑,都是為了星期六的二手拍賣車展暖暖身,車子從古至今,總是帶來無限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