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5 18:58

鮮發明! 試衣免穿脫.看書防頸痠

綜合報導

  有沒有遇過買衣服時,要試穿尺寸但是試衣間可能大排長龍,穿脫衣服很花時間呢?或是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看書,發現不是脖子非常酸,就是手拿書不舒服呢?日本有2項小發明都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,帶您一塊來看看。

  想試穿衣服,不用穿穿脫脫,試試這個神奇的試衣鏡,手一揮就能馬上看到,衣服穿在身上好不好看,就連轉身裙襬也會跟著動,日本發明的魔法試衣鏡,其實是透過鏡子旁的人體感應器,再投影到結合螢幕的鏡子,不只捕捉人的一舉一動,連衣服的特效也做得十分逼真,讓許多女性可以在短時間換好幾套衣服,真是非常方便。

  另外是否有過吃飽了想躺著看電視的經驗,這個動作久了,不是脖子酸就是腰痠,這時就需要「懶人折射眼鏡」,戴上它,只要躺著,調整鏡片角度,就可以輕輕鬆鬆看電視了。晚上睡前想看書也可以,調整好角度打開小燈,不會脖子痛,手也不會酸,這樣的「懶人看書法」,相信能解決不少人姿勢不良的痠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