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8 18:58

柴犬愛"拜託"! 無辜模樣征服網友

李嘉芳 編譯

  狗狗不但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也是家裡的開心果。最近有一隻柴犬在日本造成話題,它不但會做出「拜託拜託」的動作,而且眼神超無辜,就像在放電,可愛的模樣征服日本網友,我們也一起來看看。

  日本當紅的動物明星,就是這隻柴犬,它叫做小草莓,今年9歲,小草莓的同居密友,是這隻才一個月大的小貓。誰說貓狗是天敵,小草莓每天都會到貓籠前,雙手合十不斷的拜託拜託,主人說,小草莓是在拜託貓咪,快點出來一起玩。

  另一隻讓日本網友捧腹大笑的柴犬,就是小豆子。表情也很享受,小豆子每天辛苦看門,所以主人特地安排機器小狗,替小豆子按摩紓壓,看它一臉享受的表情,讓人也好羨慕。

  最後登場的是一對貴賓狗姐妹花,做什麼動作都要在一起。這對貴賓狗姊妹花,還會繞著主人的腳兜圈子,花了一年時間才學會高難度的繞圈前進,這對貴賓狗姐妹花的感情也越來越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