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5 18:58

保佑肌萎童 白沙屯媽祖指示賜福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苗栗白沙屯媽祖境,向來都不會先規劃路線,沿途靠著媽祖指示,沒想到境隊伍來到桃園,突然神轎三進三出一戶人家,這戶人家有個肌肉萎縮的兒子,五歲了還無法自己爬樓梯,爸媽天天為他復健,媽祖的現身,讓爸爸媽媽激動落淚,感謝媽祖的保佑。

  弟弟慢慢來,我不要你走的步步高升,只要你平平安安走向你的人生。如果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了,肌肉萎縮的你怎麼辦?一個爸爸的心有多放心不下,老天你聽到了嗎,聽說白沙屯的媽祖要來耶,只是祂很愛裝神秘,從來不先說去哪裡,那一天下午,九歲的小姊姊伸長脖子看啊看,媽祖如果你願意來我們家就好了,突然遠遠就看到媽祖神轎晃啊晃,小姊姊衝回家裡大叫爸爸媽媽快出來,媽祖來了,爸爸連忙抱起肌肉萎縮的兒子向外衝,沒想到碰上了媽祖神轎真走進家門口,弟弟趴在地上,媽祖為他秀秀,這一秀秀就十分鐘。媽祖加持賜福,肌萎兒爸媽「揪感心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