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5 18:58

30元牛肉湯麵有肉塊 比泡麵划算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平常吃牛肉湯麵,裡頭都只有牛肉湯和麵條,但是在雲林有一家麵店,就算是點小碗30元的牛肉湯麵,裡頭也會送上兩大塊牛肉,份量還比一碗50元的牛肉泡麵大。老闆娘說,因為自己過去很貧窮,想吃點好料都沒機會,開牛肉麵店後,就想讓來到店裡的客人,都能吃到幾塊美味牛肉。

  掀開鍋蓋,熱騰騰的白煙竄出,老闆娘快速動作,熟練的旋轉、撈麵,把一份青菜和麵條起鍋,接著放入兩大塊牛肉,淋上滿滿湯汁,但您能夠想像,這竟然只是碗30元的牛肉湯麵。

  來到雲林這家麵店,即使您點牛肉湯麵,老闆娘也會送上兩大塊牛肉,內容也毫不馬虎,拿一碗要價五十元的豪華泡麵比一比,麵條的份量差不多,但是牛肉湯麵裡的那兩大塊新鮮牛肉,就KO泡麵的冷凍碎肉,而且價錢還差了20元,光是用看的,就已經定出勝負,而且這還只是牛肉湯麵,如果您點的是正港牛肉麵,上面就會覆蓋將近10大塊牛肉,價錢也只要80元。

  老闆娘賣麵,還大方送牛肉,其實都是想回饋社會,每一碗牛肉麵,都是料多又實在,老闆娘不計成本,想為社會送暖,不用討價還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