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 18:58

陸客來台自由行 最愛吃牛肉麵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自由行陸客來台灣最愛吃什麼?不是夜市裡的蚵仔煎、臭豆腐,而是湯好、肉大塊,讓陸客「震驚」的牛肉麵。大陸微博上最新調查,自由行陸客來台灣最愛吃的食物前3名,是牛肉麵、滷肉飯、便當。

  台灣好,台灣吃起來哪一個好,滷肉飯、芒果牛奶冰,台灣好,台灣真是個復興島,哪一味代表台灣揮軍出征,攻下了大陸遊客的舌尖?大陸微博上問了問來過台灣自由行的人,大家手一指,牛肉麵攻下第一名。

  湯頭好,肉大塊,雖然麵條沒那麼彈牙,已經好吃到沒空剔牙,就算捧上這一碗牛肉麵三千塊,二話不說,老闆快把店裡最好的端上來。有的人是愛上了老闆好大氣加湯加麵隨便你,麵店老闆有人加十次麵。

  第二名被香噴噴的滷肉飯整碗捧去,第三名在哪,便當,台灣的便當在陸客心裡響噹噹,就是青菜少了點。陸客吃台灣也吃出門道,台灣小吃不是都進得了五臟廟,偏甜,但是讓他們心裡甜滋滋的是價錢。深圳滷肉飯,台幣兩百塊,這裡比較便宜,五十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