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2:00

搶春節金台機票 超商.網路擠到爆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每年春節返鄉買機票,對金門的民眾來說,真是惡夢。昨天晚上六點鐘,航空公司開放第一階段訂位,電話跟網路訂票大塞車,有人乾脆在超商排隊,等著用訂票機台買機票,沒想到,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,還買不到。

  春節又近了,金門的民眾老早就準備要訂機票返鄉,昨晚六點航空公司開放第一階段訂位,民眾為了早點回家,早在超商排隊等著買機票,卻排了一個多小時還買不到,就連各航空公司的訂位專線跟網路訂票系統也都大塞車,民眾抱怨連連。

  晚上六點不到,超商裡頭早已經大排長龍,民眾排隊用I BON系統訂機票,結果才按下去,居然出現系統繁忙,也太無奈,一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,大家一邊排隊,不是滑手機訂位,就是狂CALL航空公司訂位專線,但不管怎麼打,不通就是不通。

  再來看網路訂位,也是塞到爆,網頁甚至毫不留情,直接當機掛點,民眾各個心急如焚,超商店員還得端出茶水,幫大家消消氣。雖然第一階段訂位,就釋出14萬多個座位,但還是僧多粥少,好不容易有人終於買到票,像中樂透一樣高興的歡呼。買張票不免等上2個小時,還是一票難求,只能感嘆,回家真的好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