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8:58

貓纜慘賠 請出Hello Kitty搶人氣!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空纜車大變身,請來HELLOKITTY當代言人,因為貓纜年年虧損,從99年營運到現在,已經慘賠3億6千萬元,等於是每載一個人就賠41元。為了減少虧損,捷運公司跟HELLOKITTY合作,請來人氣貓代言,從車廂,印章到悠遊卡,到處都有凱蒂貓,希望透過HELLOKITTY加持,讓貓纜人氣搶搶滾。

  卡哇伊的凱蒂貓,和貓熊園仔的雙貓會,粉嫩色澤好療癒,不只貓纜車廂張貼HELLOKITTY貼紙,全部145個車廂都有凱蒂貓陪遊客搭纜車,走進纜車車站從票價圖,詢問處到入口閘門,也全都走KITTY風,就連標示洗手間所在位置的人型指標,也由HELLOKITTY代勞,卡通人氣貓進駐,果然讓纜車多了不同風貌,眼前看到的,雙手碰到的,到處可見HELLOKITTY的可愛身影,只要購買凱蒂貓悠遊卡及造型貼紙就可以免費搭乘貓纜2趟。

  貓空纜車沿線4個車站,還有HELLOKITTY專屬站戳,KITTY迷可以蓋章把她帶回家,果然吸引遊客目光,緊急請來HELLOKITTY救人氣,因為全長4.03公里的貓纜,雖然一到假日就會湧進滿滿人潮,不過維修費用始終是虧損大問題,遇到強風或是落雷就得停止營運,從99年營運到現在已經慘賠3億6千萬元,平均每天開門就賠35萬元,等於是每載一個人就賠41元,超萌凱蒂貓陪玩一整年,就是希望透過HELLOKITTY加持,讓貓纜減少虧損人氣搶搶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