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7 06:00

愛心耶誕節! 台中市府幸福點燈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耶誕節還沒到,台中市政府展開的誕節系列活動先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開跑,今年主題是愛不能等,由歌手殷正洋獻唱,市長胡志強帶隊,以愛心燈點亮市府誕廣場,讓民眾提早感受耶誕氣氛。

  誕節還沒到,但台中市政府的慶祝活動已經開始囉,由台中市長胡志強和穿著誕老公公裝的泰迪熊,一起爲誕誕樹點燈,搭配炫麗煙火,民眾紛紛拿起相機,拍下這漂亮美景,24根路燈也換上新衣,和可愛的泰迪熊座,圍繞市府廣場,營造出熊厲害」的誕氣氛,就連台灣大道的行道樹也裝飾著流動銀白燈光,整個廣場佈置得好像誕森林,加上歌手殷正洋嘹亮的歌聲,讓民眾陶醉。

  爲了吸引人潮一起熱鬧慶祝,台中市政府,還舉辦摸彩抽平板電腦,兌換限量年曆卡,還有限量300個紀念娃娃,民眾果然都被吸來了,誕節還沒到,但是廣場已經提早佈置好了,舞台表演也會每週末跟大家見面,讓人提早感受誕節的熱鬧和溫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