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4 12:00

全台最浪漫! 新北耶誕城獲得青睞

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耶誕節想要過的溫暖又浪漫,不妨來這些景點走走,入口網站選出十大浪漫景點,第一名是新北歡樂耶誕城,有超高耶誕樹,還有許多熱鬧活動,高雄的夢時代廣場則是排在第二名,全台還有哪些地方上榜,帶您一塊來看看。

  耶誕歌,有全台最高35.5公尺的閃亮耶誕樹,整整一個月活動不間斷,還有大咖歌星陪你一起過,閃亮燈飾,可愛的耶誕老人,不只浪漫還有濃濃耶誕味,絕對是耶誕節最閃的地方,今年配合HELLOKITTY40歲啦,現場營造夢幻的耶誕氣息,要攻佔全臺灣的少女心。

  另外還有像是臺中勤美聖誕村,今年以馬戲團為主題也拿下全台最浪漫第三名。高雄玫瑰聖母堂,臺南文學館圓環和屏東萬金聖母堂的萬金耶誕季,新北市的碧潭也都榜上有名。還有這個地方,臺北101夜景擠進前十名,排名第九,走道上浪漫燈光閃爍,牽著愛人的手邊散步邊欣賞,能沉浸在小小的兩人世界,入口網站舉辦耶誕節全台浪漫景點票選,全台共8萬多名網友投票,讓你見證最浪漫的耶誕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