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1:30

比女兒還年輕! 60歲辣媽秀身材

綜合報導

  這名女子打扮時髦、身材非常好,還大方露出事業線,您猜猜她今年幾歲了?答案是60歲,怎麼會六十歲還這麼年輕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相片裏的女子穿著具有民族風味的衣服跟頭飾,拿著把花束對著鏡頭嬌笑著,下一張她擺出性感姿態,露出保養得宜的好身材,接下這張,在她背後站著3個年輕女生,不知是她的姐妹還是女兒?

  這就是最近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的一組寫真照,會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是因為照片裏的女子說,她今年已經虛歲60了,這名住在江蘇省蘇州市、自稱「馬姨」的辣媽,日前以「年輕就是這樣簡單」為名在網路上發表文章,大方分享自已年輕的秘訣,就是保持快樂的心情,還把自已的寫真照片上傳到網路上,沒想到造成轟動。

  雖然部份網友質疑照片是修過的,不過大多數的網友都不敢相信,將近60歲的人居然看起來還能夠如此年輕,也許正如馬姨所言,只要精神愉快,相信誰都可以像她一樣永保年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