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0 18:58

"大嘴巴"辣媽! 新東家下封口令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一位辣媽因為上班穿著太火辣而丟了工作。但這位辣媽太灸手可熱了,不到一個星期,立即在美國失業率很高的金融業找到了金飯碗,而且成為美國脫口秀競相發通告的來賓。但爆紅之後,新東家摩根大通嫌她大嘴巴,對她下達封口令,否則請她走路。

  擁有超完美比例身材的羅倫札娜,包得再密都讓人看了瞳孔放大、心跳加快。前花旗行員羅倫札娜。他們把我拉到一旁跟我說,我不能穿緊身窄裙不能穿套頭毛衣,我也不能穿合身套裝。這付身材讓她丟了工作,也讓她爆紅名利雙收。花旗銀行開除她,摩根大通搶著雇用她;媒體邀約訪問不斷,她嬌聲嬌氣地大談工作經驗和穿衣哲學,羅倫札娜彷彿一夕成了男人的尤物女人的偶像。但她三不五時請假上節目,惹火了新東家;加上她開口閉口都是老東家,高調作風讓摩根大通下了封口令,不准她再談花旗的往事。羅倫札娜回嗆,她沒什麼不敢講的,要她閉嘴就法庭見。看來灸手可熱的羅倫札娜這回成了摩根大通的燙手山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