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12:00

基隆小鴨會旋轉 加強鴨皮抗強風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黃色小鴨終於要游到它在台灣的最後一站「基隆」,有了在高雄、桃園的經驗,小鴨的製作工法更加嚴謹,不但用交叉雙層的織法讓鴨身更牢固,還多黏貼了一層鴨皮,讓它更不容易破掉,基隆的小鴨不但多了360度旋轉的轉盤,還能夠承受高達七級的強風,民眾可以把握機會,到基隆看看這隻旋轉小鴨。

  製作人員趕工,這麼一大張鴨皮攤在地上,它就是製作中的基隆小鴨。為了要在12/21號盛大豋場,技術人員要更加緊趕工,因為這可是小鴨在台灣的最後一站。因為發生過桃園的爆炸鴨事件,基隆小鴨可是半點都不敢輕忽,不但每片布料間都使用交叉雙層的織法,把鴨身缝的緊緊的,更多黏貼一層鴨皮,要讓它更耐強風。

  基隆小鴨最特別的是,多了360旋轉的轉盤,每小時慢慢轉一圈,讓民眾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小鴨可愛的姿態。而且為了避免小鴨不幸破損,基隆也特別多準備一隻小鴨,隨時可以代打上陣。看來喜歡黃色小鴨的民眾,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最後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