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8 18:58

雞鴨分不清! 北京黃色小鴨變尖嘴

綜合報導

  黃色小鴨即將在高雄登場展出,而在對岸,大陸北京的永定河,也有黃色小鴨,吸引很多民眾來觀賞,不過製作單位搞烏龍,把小鴨的嘴巴做成尖的,被民眾笑說,根本是雞鴨不分。

  荷蘭藝術家「霍夫曼」設計的黃色小鴨,這個月就要在台灣高雄登場了。無獨有偶,在對岸,也就是大陸北京永定河,已經有黃色小鴨當場,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觀賞,不過大家卻發現,小鴨原本的扁嘴居然變成尖嘴,如此雞鴨不分,原來是製作單位的疏失,趕緊修改,還給黃色小鴨真正的面貌。

  黃色小鴨來了,漂浮在北京永定河河面上,可愛的模樣,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拍照,不過要把黃色小鴨帶回家之前,最好再多看一眼。注意到了嗎,小鴨的嘴怎麼不太一樣呢,原本扁扁的鴨嘴,怎麼變成了尖尖的雞嘴,還有眼尖的民眾挖苦,小鴨裝成小雞,是怕自己被「全聚德」抓走,變成烤鴨。據了解,在全球趴趴走的黃色小鴨,都是根據荷蘭藝術家「霍夫曼」的設計圖,製作而成,而且小鴨全身下上的材料,都得遵守標示,依照數字順序縫製。

  偏偏這回製作單位打馬虎眼,沒有根據設計圖的要求,才會導致雞鴨不分的錯誤,因此動員大批人員連夜趕工,重新縫製鴨嘴,才讓黃色小鴨恢復應有的面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