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2:00

圓仔新寶貝! 旋轉玩具.木馬曝光

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圓仔預計在明年1月6號就要跟大家見面了,動物園現在也加緊趕工佈置圓仔的展示區。除了原有的設施外,保育員也幫圓仔手工製作旋轉玩具和木馬,讓圓仔當天在玩耍之餘,還可以好好表現。

  明年1月6號,圓仔就要打卡上班,一早沒有媽媽陪伴,自己來到展示區熟悉環境,膽子好大,不怕生。當起「虎鼻獅」一下跑去聞牆壁,一下又對沒看過的植物感興趣,完全發揮探險家的精神趴趴走。

  170天的圓仔,現在體重快要突破13公斤,畢竟人家還是貓熊界的小BABY,一眠大一吋,木製搖籃可要KING SIZE。另外,嬰兒床頭上的旋轉玩具,也有圓仔專屬版,史上頭一遭貓熊騎木馬,未來也看的到。

  頭好壯壯,但四肢短短的圓仔,面對木頭棲架,有時候還是爬的很「掉漆」,保育員趕緊在棲架上增加斜木,讓圓仔可以更靈活的爬,希望在明年1月6號,正式見面的那一天,可以很自在的和大家SAY HELLO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