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8 12:00

圓仔陪你過年! 1/6正式亮相

呂佩芬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貓熊圓仔要在1月6號,也就是184天大的時候,要正式亮相和大家相見歡,為了因應大量的參觀人潮,動物園急忙趕工,改裝室內展場的地板,提醒想要前往動物園的觀眾朋友要注意了,一月六號開始開放參觀時間是早上9點10分到下午5點10分,而春節初一到初五還會提早,從早上8點40就開放入場。

  小貓熊圓仔要在1月6號,也就是184天大的時候,要正式亮相和大家相見歡,為了因應大量的參觀人潮,動物園急忙趕工,改裝室內展場的地板,透過地板高低差的設計,讓民眾進場就能清楚看到圓仔和圓圓,園方也讓圓圓新重回到原本展場。

  好久沒有回到這裡的圓圓,仔細檢查後才安心吃起大餐,圓仔則是在一旁玩耍,有時候還是會跟媽媽撒嬌,一開園,貓熊區就有不少參觀民眾,大家更期待1月6號貓熊寶寶圓仔正式豋場亮相。

  工人員加緊趕工,重新整修室內展場設計,將地板改成高低差,不用擔心被大批人潮擋住,壞了看圓仔的興致,為了1月6號圓仔的亮相,還得先讓母女倆,先到A展場中適應一下,圓圓好久沒回到這裡,仔細檢查後很安心,大口大口的吃起大餐,圓仔好奇的在一旁自顧自的玩耍,棲架上爬來爬去,還是不忘向媽媽撒個嬌,依偎在媽媽的腿上,好溫暖。

  想近距離看到這麼可愛溫馨的貓熊母女,1月6號開始,買票時索取入場券,參觀時間9點10分到下午5點10分,春節初一到初五,早上8點40就可以開放入場,提醒您要在入場時間提前10分鐘到,才能一睹圓仔的可愛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