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8:58

義大520煙火秀 五月天夢時代跨年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還有半個月就要跨年,為了跟101煙火拼場,高雄義大世界這次推出長達520秒的煙火秀,象徵2014年愛你一世我愛你,還有歌手蕭亞軒當倒數賓,而夢時代則是主打浪漫的港灣摩天輪煙火,還有天團五月天場演出。

  跨年剩下倒數半個月,不讓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專美於前,義大世界推出長達520秒的燦爛煙火,象徵2014年愛你一世我愛你,請來歌手蕭亞軒當倒數賓,夢時代煙火秀有214秒,主打浪漫的港灣摩天輪煙火,還有搖滾天團五月天唱歌表演,讓南台灣今年的最後一晚,星光燦爛。

  在貓王的經典歌曲中,義大世界的2014跨年煙火秀模擬畫面搶先看,今年主打愛你一世我愛你,煙火不只壯觀還要浪漫,而且在煙火施放前,演出歌手陣容也相當吸睛,去年電音天后謝金燕勁歌熱舞修長美腿超迷人,今年還要再度攻佔南台灣,除了姐姐還有七年沒在台灣倒數跨年的小天后蕭亞軒,也要跟大家一起倒數,而夢時代煙火秀雖然比較短,是214秒,但煙火變化萬千,配樂就用天團五月天的歌曲,讓燦爛煙火一起搖滾。

  七彩繽紛的煙火將會照亮夜空,搭配摩天輪設計許多旋轉變幻的創意煙火,表演歌手卡司也相當強,天團五月天去年來今年也會來唷,還有JJ林俊傑也會深情演唱,夢時代和義大世界展開大比拼,新的一年就快來臨,要參加跨年的民眾可要先規劃好,熱熱鬧鬧迎接美好的2014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