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5 12:00

行銷港都之美 大跳"高雄Style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江南大叔PSY的騎馬舞,在全球紅,有很多民眾,都會跟著跳。在高雄,有大學生,還拍了高雄版的江南STYLE,希望透過這段影片,行銷高雄之美。不過,到底跳得好不好,一起來看看。

  高雄也有高雄版的江南STYLE。85大樓、夢時代、駁二藝術特區都入鏡了,大部分的橋段都跟正版一模一樣,但也少不了KUSO的地方。人家到馬廄裡拍,這邊竟然出現兩隻馬的玩偶,就要呼攏過去啦。拍攝這支影片的就是他,這位模仿歌手PSY的男大生蘇永盛,為了要求精準,光MV就看了一百多遍,花了足足一個月的時間,拍了一百多分鐘才剪成4分40秒。

  現場跳一遍,果然是有練過,有網友看過影片大力讚賞,只不過,也有網友似乎是很不給面子唷,一堆網友上網攻擊,甚至說,這樣好像是對高雄的反行銷。

蘇永盛謙虛接受網友的批評,沒辦法這舞現在最IN最夯,一堆人學著跳,但也要提醒大家,跳太久可能會傷膝蓋,別一窩瘋追流行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