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0 12:00

哈囉圓仔! 超級"萌"主下週一見客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週一貓熊寶寶圓仔就要正式對外見客了,今天開始,華視也將推出一系列的哈囉圓仔系列報導,今天帶您來看到的是圓仔在展示場的狀況,看起來適應良好,媽媽圓圓也旁在一旁,不過其實在圓仔剛出生時,曾被媽媽不小心咬傷過,讓保育員非常緊張,還因此在保溫箱內待一陣子。

  爬啊爬,繼續往上爬看看現在的圓仔,已經非常熟練展示場裡的木頭棲架了,下週一就要在這裡正式和大家見面,當然也少不了媽媽圓圓,看她悠哉的坐在旁邊享用竹子大餐,圓仔則是在後面坐在搖椅上盪阿盪的,玩得不亦樂乎,不過其實在圓仔剛剛出生時,曾被媽媽咬傷過,可能就是這個用嘴巴刁起圓仔的動作,因為圓圓第一次當媽使用力道不當,誤傷了寶寶,趕緊送到治療傷口送進保溫箱。

  保育員一度擔心讓母女倆分開,媽媽之後會不認圓仔,好在出生一個多月後,第一次母女相見時,媽媽圓圓就發出保育員從未聽過的低鳴,看得出來思女心切,到現在都還是盡責的媽,看圓仔現在活潑好動的模樣,別急別急倒數一週,就能看到牠的廬山真萌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